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涉足韩国备件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3: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日前,华泰现代在北京宣布:华泰现代已正式和韩国最大的汽车专业备件企业———现代MOBIS公司签约,成为现代MOBIS公司特拉卡专有备件在中国的唯一总代理,全面负责现代MOBIS公司特拉卡备件在中国的渠道建设、销售管理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与现代、起亚共同誉为现代汽车中坚的MOBIS公司是韩国最大的专业汽车配件企业,主要从事汽车A/S配件销售、模块配件制造、配件出口等业务,总体负责现代汽车在全球的备件管理业务。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