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新车FC-18月上市 LG-1则在明年1月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0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徐嘉丽)6月12日,吉利新车自由舰投放广州市场,基本型售6.78万元,舒适型售6.98万元。

  吉利汽车华南区负责人透露,1.3升自由舰将在8月份投放市场。今年华南区自由舰的目标销量是2000辆,占全国的10%。记者还了解到,8月份吉利还将推出代号为“FC-1”的新车,这款车比自由舰大,长4.79米,轴距有2.78米。而代号为“LG-1”的车型将于明年1月在台州基地生产,也是一款轿车,定位在自由舰和“FC-1”之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