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样才能保证防爆隔热膜的施工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6:28  北京晚报

  一、选择品质。选择正规品牌的防爆隔热膜是确保施工质量的重要保证,高档汽车防爆隔热膜工艺极其复杂,能完全掌握这种高科技/高涂布技术的生产商不多。例如3M防爆隔热膜由安全基层、隔热层、防紫外线层、感压式粘胶层、易施工层、耐磨擦层、透明保护层七层结构组成,从而具备超强隔热、防紫外线、防爆、防眩光等功能。一般贴膜施工后施工店会提供质量保证卡。但只有极个别隔热膜生产厂能够直接对每一位在正式授权施工店中,进行施工的客户,提供真正的原厂质量保证卡,这个不同来源的质保卡在维护客户权益保障方面是有很大差别的。

  二、选择专业。施工环境应达到要求。首先是要有全封闭的无尘施工车间,要求环境清洁,空气中不得有浮尘和飞絮,否则极易沾到膜面,在玻璃与膜夹层中形成气泡。其次是无尘车间内必须有喷淋降尘装置,能够定期喷洒除尘。然后是施工车间内必须有加湿器以保证空气的相对湿度,过于干燥的环境会影响膜的收缩率,不便烤形加工,膜面易带静电吸附杂物。此外必须选择专业贴膜施工店,例如海桥世纪是3M五星级汽车防爆隔热膜授权施工中心,拥有标准的无尘贴膜车间及完整专业施工操作规程;贴膜技师都经过严格的培训并获资格证书后上岗;向用户提供原厂5年质保证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