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首家新旧车同场交易在东方基业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6:28  北京晚报

  在众多汽车交易市场不断寻求新的营销模式的时候,一个集新车交易、二手车交易于一体的超大型汽车交易市场在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全面形成。真正实现了像国外那样,消费者开着旧车来,再开着新车走这一多年的夙愿。

  与国外相比,中国的汽车市场发展较晚,但势头迅猛,短短的几年时间私家轿车已经进入了更新换代的时刻,同时,又在有大批的新司机走出驾校,他们年纪较轻、经济实力不是很强,买辆二手车既能代步又能练手。因此,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需求二手车人群的不断扩大,旧机动车的交易也迫在眉睫,人们需要有一个便捷的场所来完成买与卖的过程,时间越短、跑的路越少越好。在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不论是买新车、买二手车、卖旧机动车以及办理所有手续都可一站完成,简便快捷、省时省力。1000多个停车位,近百家二手车经销商。在经营上,车型数量、品种繁多,应有尽有。如奔驰、宝马、奥迪、尼桑、马自达、菲亚特和QQ、夏利、羚羊以及小面等可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价格上,目前正举办“二手车大型酬宾活动”,车城、经销商双让利,高价收购、低价销售,把最大的利润让给卖车者和买车者。如行驶8万多公里的奔驰500标价36万元、行驶2万多公里的欧宝标价9万多元,捷达、桑塔纳、富康、夏利等深受大众喜爱的车型成了二手车市场的主流品牌,因其价格大多在三四万元,且车况良好而受到青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