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潘品良:善解人意的“福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4:48  新浪汽车

  在国际、国内油价均不断攀升的环境下,汽车的节油性已经成为人们买车时除价格因素以外的第二大关注点。

  据悉,我国去年的油价已经上涨了3次,累加起来每升增长已有1元多。也就是说,有车族油费支出已增加了1/3。因此,人们在选购爱车的时候, 是否节油绝对是他们重点考虑的因素。尤其象我们这些购买中档轿车的车主, 最讲究体面和实惠兼而得之。精明的我当然也不例外。

  在问遍了身边所有有车人士、懂车人士的购车心得,看遍了各种类型的汽车杂志,跑遍了大半个广州的几乎所有大小车行进行询价以后,我最终选择了古堡蓝福美来:她吉祥好听的名字让我开心;高贵典雅的外形让我舒心;适中的价格让我安心;稳定的性能让我放心;而真正让我动心的是她良好的节油性能。我曾跟一位开其他牌子中档车的朋友打赌——大家同时在广州环城高速(约60公里)上跑—圈看谁的车最节油。结果那天在路况较恶劣(有几处塞车)的情况下,我的福美来跑出了7升/百公里的油耗,为我赢足了面子。

  这半年来,我的工作和生活越来越离不了福美来:每天上下班,接送家人,外地出差,节假日外出旅游……。我的福美来俨然就是家里不可或缺的成员之一,我们都亲昵地叫她“福妹妹”。如果哪天出门因故不能开车就会觉得非常不方便,烦躁不安地总想找别人晦气。每当这个时候,我老婆就拿我开玩笑:“不就是少开一天车么,我出差一个星期不回来都不见得你有那么紧张!”没办法,谁让我的“福妹妹”又美丽又善解人意呢?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