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张顶祥:见证海马服务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4:46  新浪汽车

  去年十月份,我买了部海南马自达1.8L自动档福美来,我之所以买福美来车,是见证了海马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质量后才下定决心购买的.

  2003年12月里的一个晚上,差不多是晚上12点的时候,那晚寒风凛冽,天空飘着毛毛小雨, 我和商务上的朋友开着他的福美来到广东博罗县开研讨会,回来时途经广汕公路白花路段,由于对面车辆的车灯在两车相会时没有变换为近光灯,使得我们的车不慎冲上公路中间的绿化带,车辆自动熄火,由于惯性车子又从绿化带冲到公路边才停下来,我们坐在车上感到左前方明显矮了,我跟朋友下车查看,才发现前轮没气了,看来是刚才划到尖石,使车胎爆了.

  朋友想把车上的备用胎拿来换,但我认为车辆撞上那么高的绿化带后自动熄火,会不会存在其它故障隐患呢?我提醒朋友,现在许多品牌的车都有24小时维修服务,你是否先咨询一下呢?朋友想了想,从车上的工具箱内找出一些小本子,找到一张卡片,然后拨了个电话,打完电话后,朋友跟我说海马售后服务部值班人员说会在一个小时内赶到,让我们先不要动车辆 。我想,从我们所在地到海马星光销售服务店起码也有四十多公里,天气这么冷,又这么晚了,一个小时恐怕赶不来吧.

  我们在车内聊天,大约过了50分钟,朋友电话响了,原来是海马售后服务的工作人员到了,我们看到前方有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正向我们开来,车子在我们前面停下,从车上走下几个人,他们先介绍自己就是海马售后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又向我们了解情况,然后问车辆有没有购买车损险,朋友说买了全车险,工作人员说可以向保险公司办理理赔,朋友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向保险公司报了案。保险公司通过在电话里向客户及海马售后服务工作人员了解情况,让客户把车辆拖到海马售后服务部等待第二天派人过去对车辆进行损坏评估。最后,我们坐海马售后服务部的工作车回来了。

  后来朋友对我说,在海马售后服务部的帮助下,拿到了保险金,减少了经济损失。朋友对海马的服务质量很满意,我也对海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过了大半年后,我决定买一部自己的车,我在海马福美来、一汽大众的宝来、北京现代伊兰特和上海通用凯越这几款车之间挑选,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海马福美来。当然,除了选中海马的售后服务外,还有其它因素使我钟情它,比如福美来灵活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海马福美来,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对海马产品有信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