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陈文辉:福美来,Family,家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4:15  新浪汽车

  人生旅途没有一帆风顺,曲折坎坷中人们最向往的是家的温暖,再坚难的归途也动摇不了游子回家的信念。家,多么温馨的名字,海马福美来,Family从人性化的角度,为普罗大众,创造了心灵的港湾。

  我是一个恋家的人,在广州有了固定的家后,经常流动的我又希望能有一个流动的家,因此我产生了买车的念头,此后我的生活中最大的休闲活动便是从各种媒体寻找我的另一个家。因为英文是我的专业之一,从第一眼看到海马福美来family的品牌,我的心灵就受到了召唤,不由自主的向她走来。在12月份的一个星期天,我来到海南马自达的销售服务店,一进展厅,我就被那款1.8蓝色福美来轿车所吸引,她湛蓝的身子,优美的线条深深打动我的心,与我的家居形成完美的统一和匹配,最能实现我的蓝色梦想。我之所以钟爱蓝色,也是因为她是家的象征,是生命的故乡,代表着海洋文明,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海洋是地球上物种的起源,是生物进化的摇篮,对遨游太空的宇航员来说,那蓝色的星球,代表着家的召唤,我们同在蓝天下,唱着同一首歌。

  在销售人员的热情接待和详细的介绍下,我更加坚定了购买的信心,当时就定了车,随后店方帮我办好各项手续并购买了保险,我成为了海马大家族的一员,在这里,我又一次找到家的感觉,真正体会到了宾至如归的含义,她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我免去很多一般车主的烦恼,真正做到365天开心用车,365天驾驶无忧。

  提车后,我又一次体会了置家的感觉,买座套、车毯,其它精品等,忙得不亦乐乎,花了几千元却不觉得心疼,那种雀跃,那欢愉难以用言辞形容。之后我的欢喜得到了更有效的验证和延续。福美来不但圆了我的蓝色之梦,更符合我不张扬,勤俭持家的生活作风。在市区开车上下班,公休日到郊区郊游,一个月下来,平均每100公里耗油仅为9升,1.8升的这款车真是省油。开车出去办事在等待的时间里,郊游累了的时候可以在车里把前座椅放倒,好好休息,然后精力充沛,好好工作,好好享受生活。

  福美来, family,不但圆了我的梦,更为我带来实实在在家的感觉。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