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开创汽车行业安全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3:12  新浪汽车

  据最新的经济型轿车销量统计信息显示,今年1-4月份,奇瑞风云累计销量排名已经上升至同类车型第6,再次成为一匹引人注目的“黑马”;而且,自“五一”黄金周奇瑞汽车对旗下产品进行全面优化调整后,风云轿车的销售态势更是攀升迅猛,而且已经树立了全新的行业安全标准,体现出了对国民生命价值的充分尊重,表达了民族品牌对国民的热忱关怀和真情挚意。

  奇瑞风云经过近期的调整,开创性地创造了6万元以上轿车的安全新标准——标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ABS(刹车防抱死系统)两大关键性主被动安全配置。目前,奇瑞旗下的所有产品从风云59800元舒适型往上包括全线旗云东方之子瑞虎产品均已经达到这一标准。

  这一标准的形成,使风云在诸多普众车型中,不仅具备绝对的排量、空间、实用性、舒适性的产品优势,而且成为了国内5-7万元价格空间上最安全的车型。国内外无数的安全专家曾经指出, 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是极为直接有效地降低事故发生概率、极为根本有效保护乘员生命安全的设备。

  由于奇瑞风云制造材质扎实、自主研发技术成本较高,风云在同类车型中属于高成本投入产品。风云轿车能够在保持优越价格的同时,树立这一开创性的安全标准,提醒了广大消费者:依据现实的生产条件,市场上诸多合资品牌在赢得高利润率;同时仍不能提供ABS、双气囊等关键设备或是列于选装清单,是对消费者人身安全、人生幸福的不道德忽视。消费者应当建立起积极主动的意识,维护自身的根本权益:只要购车预算达到6万,即有权要求厂家提双安全气囊、ABS等安全配置。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