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务员信贷购车无须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0: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日前,成都申蓉汽车集团针对目前公务员不能公车私用等公务员用车改革政策,推出了3成5年,且不需要担保公司介入的公务员信贷购车活动。

  据了解,在6月13日至7月12日期间,成都的公务员均可以在申蓉汽车享受3成5年的信贷购车政策,选购凯越君威POLO、PASAT、途安东方之子瑞虎等车型。记者为广大公务员算了一笔账:单无须担保公司介入这一项,就节省了5000元以上的管理费用。以购买POLO为例,首付仅需2.88万元,月供不足1300元就可搞定;而购买凯越,首付也只有3.48万元,月供不足1600元。

  据申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前不久,成都市要求市级各部门必须于5月底之前将过去配到各处室的公务车辆全部收回,进行集中管理,统一调配,并规定在6月20日之前将这些公务车辆进行统一标识,以便于接受社会监督。因此,广大公务员大都有自己购买汽车满足使用的需求。面对这一良好的商机,申蓉汽车与农业银行适时联合推出了公务员零担保信贷购车措施。 颜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