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夏买车 30多款畅销车型任你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9: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成都买车,说容易也不容易。对于大多数成都人而言,买车是一件必须慎重的大事,所以当面对汽车市场上上百款的各样车型和上百家的汽车经销商时,“买什么车”,“去什么地方买”,常让成都人倍感头痛。特别是现在,又有许多的新车上市,对于许多购车者来说,选老牌的成熟车型,还是选新上市的新车,什么车型是什么情况,如何决断购买,等等,这在享有“中国私车第三城”美誉的成都,已很需要一份最新的实用方便的购车指南。

  本报汽车周刊本着这样的需要,倾情推出本期最新购车推荐,以方便消费者按图索骥。

  消费者筹划买车,如果要以车款来配合人类的各种生活方式,那每个车主都需拥有不同类型的车子以备需要。在欧美国家,家庭的第一辆车往往是代步工具,第二辆就可能是休闲车RV了。很多消费者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如何在价格和性能之间取得最佳的平衡点呢?为此,我们为大家策划了今天的专题。消费者可根据“某种性能价格比”最高的车型对号入座。

  今夏购车指南

  商务精英:商务与越野 生活精致与激情并举(组图)

  单身时尚:单身驾驭 不买贵的只买实惠的(组图)

  温馨家庭:居家买车 实用才是硬道理(组图)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