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在日本发布普力马运动款20C limited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9:39  新浪汽车
马自达在日本发布普力马运动款20Climited

普力马20C limited

  新浪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Mazda在6月13日开始在日本发售普力马轻便运动特别款“20C limited”。价格为192万日元含税(约合14.5万人民币)。


普力马运动款20C limited

  这款普力马特别款在20C的基础上特别装备了高辉度大灯,15寸铝制轮辋,黑色内饰,电子防盗锁,另外车体采用专用运动火红色。使得普力马的形象一下子变得轻便和有运动感起来。


内饰

内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