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闻检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9:26  中国经济时报

  商务部对进口耐磨纸

  进行反倾销调查

  商务部13日发布2005年第34号公告,决定自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耐磨纸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6月13日)

  太平洋盆地经济理事会

  38届年会在港举行

  太平洋盆地经济理事会第38届国际年会13日在香港揭幕。为期2天的会议以“太平洋地区:引领环球经济发展”为主题,就世界贸易与全球经济,能源与环境,企业的社会责任,灾难及疾病等多个议题展开研讨。(6月13日)

  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

  前五月增长26.1%

  商务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前五个月我国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总额达1467.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1%。

  (6月13日)

  汕头发生特大火灾事故

  6月13日上午,汕头召开“6·10”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新闻发布会,汕头市副市长苏耀光代表火灾事故领导小组通报了救灾及事故的善后处理情况:截至12日,火灾事故的死亡人数仍然为31人,其中30人为女性、1人为男性;共有21人受伤住院(7人已经出院),其中重伤的4人已脱离生命危险。(6月13日)

  苏台经贸洽谈会

  签约31.8亿美元

  505名台商日前在江苏徐州参加苏台(徐州)经贸洽谈会,一次签约12个项目,投资额达31.8亿美元。到目前为止,台商在江苏的投资已达200多亿美元,投资企业超过1.2万家。(6月13日)

  河南曝光10个

  政府性投资拖欠工程

  河南省清理拖欠工程款办公室在日前公布的督查通报中,曝光了10个拖欠工程款的典型案例,都是政府性投资工程。这10起拖欠工程,虽经省市清欠部门多次协调督办,仍没有妥善解决,有的甚至推诿扯皮。其中,拖欠金额最大的一笔达3000万元之多。(6月13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