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赢得新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7:40  东方网-文汇报

      德尔福公司日前成功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签订了一份柴油系统方面合作的合同,这是德尔福柴油共轨技术第一次应用于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上,同时也是戴姆勒-克莱斯勒第一次全权委托一家供应商负责整个系统,包括部件软件和标定。

      项目一期将为戴姆勒-克莱斯勒乘用车提供德尔福柴油共轨1600系统及应用工程。新系统提供高喷射压力、完善的喷嘴设计、优良的液压稳定性和加强的软件策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