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入平安永达相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7:40  东方网-文汇报

      2003年永达率先推出第一张《永达·上海地图》,是上海专业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与上海上海市测绘院首次合作最先发行的专版地图,通过在地图上将永达的产业链完整的呈现,不仅充分地展示了自己在上海的“势力范围”,而且充分体现出永达作为一个专业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为广大车主服务的人性化水平。

      今年,永达又将目光投向生活和工作在上海的40万外籍人士,推出了全国首张区域性地图——《永达·上海中英文专版地图》。这张地图在《永达·上海地图》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根据外籍人士的生活区域和生活特点,增加了许多非常实用和与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不仅有详细长的交通相关信息,还标注了各有关涉外机构,连宠物医院、西式餐饮饭店也都历历在目,把一个完整的上海翻译过来,它已经超越了一张地图,而有望成为他们在上海的生活指南。

      从表面上看,永达英文专版地图的诞生体现了现代企业越来越注重目标客户的细分和客户的营销,但从根本上分析,自从去年永达以大手笔赞助大型景观歌剧《卡门》,昭示着它迈出了国际化的第一步,永达就在不断提升自己作为一个国际性企业的素质,这本英文地图正是永达人所做出的又一个努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