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域外来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7:40  东方网-文汇报
  奔驰研发仿生车

  近日,奔驰推出了一款名为“仿生车”的环保型汽车。新车车头模拟鱼类头骨的生理结构,大大减弱了空气阻力;该款车的柴油发动机在车速为9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每百公里的耗油量低到2.8升;安装了选择性催化还原降解装置,80%的有害气体被处理。

  法拉利车主在日聚会

  近日,在日本东京西南90公里小镇Gotemba,不同年份不同型号的近百部法拉利涌入这个购物中心停车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拉利车主聚会在这里展开,所有法拉利的爱好者可以尽情地在活动场地内施展各人的驾驶技术,与法拉利一起发现生活乐趣。

  英国人超爱“银”

  一向给人以保守印象的英国人,选择汽车颜色却非常地“酷”,英国汽车制造贸易协会(SMMT)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近三分之一的新车买家选择购买银色车,而银色车在2004年的总销售数量比起1998年成长了119%,取代了2004年最流行的蓝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