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又推新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7:39  东方网-文汇报

      后轮驱动的凯迪拉克SRX3.6LV6从即日起上市销售,定价61.8万元。与此前发布的国产SRX3.6LV668.8万元的全时四驱车型相比,这次上市的新车主要是驱动形式的差别,采用舒适型悬挂的后轮驱动。另一项引人瞩目的变化是,后驱SRX3.6LV6在百公里加速性能上取得了突破,其7.8秒的速度比之前快了0.3秒。

      后驱SRX3.6LV6配备了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ABS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EVAPS电子可变辅助动力转向和五速全电子手自动一体Hydra-Matic变速箱等保证一流操控性能的先进装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