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UFO”飞临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4:30  深圳特区报

  6月11日,在2005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民族自主品牌汽车——“飞碟·UFO”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之后,飞临深圳,让深圳市民感受该车的动人的身影。

  “飞碟·UFO”是永源集团和浙江飞碟汽车公司合作研发的第一款SUV。本次面市的车型有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三种,排量包括2.0L和2.4L,均采用五十铃5挡手动变速器。该车定位为多功能、个性化、时尚、动感,集轿车、越野车和商务车的优点于一体,有比普通的越野车娇小的车身,充满动感的流线设计;立体水滴形前大灯与车身有机结合,灵气十足;后备胎罩与后门构成一体配合,车顶行李架给整车画龙点睛。(石海华)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