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技能比赛耀目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4:30  深圳特区报

  第七届丰田汽车技能比赛近日在广州丰田汽车中国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来自53家丰田汽车服务网点的优秀技师已参加了预选赛,其中有12名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决赛的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于10月在日本名古屋举办的亚洲地区技能比赛,还将参加2006年4月在日本举办的全世界各国/地区丰田汽车技能比赛冠军颁奖大会。

  该项从1999年开始的赛事旨在为一汽丰田提高服务网点的维修技能,带动所有的丰田汽车特约服务网点和相关合作学校加强技术学习,努力向顾客提供标准化、规范化、优质化的服务,为进一步提升顾客满意度做出贡献。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告诉记者,汽车价值包括五个方面,即性价比、故障率、使用成本、二手车、服务。售后服务是汽车价值的核心部分之一,高质量的产品背后要拥有一个高水平的服务保障体系,保障用户安心使用。自销售公司成立以来,一汽丰田不断加强技术服务能力,如设立培训中心,每年举办丰田汽车技能比赛,与专业院校合作成立T-TEP学校等。丰田汽车技能比赛将推动一汽丰田的整体售后服务水平提升到更高层次,也将使用户车辆更具价值。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