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景程称雄2.0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4:30  深圳特区报

  日前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上海通用再次以2.81万台的成绩夺得销售冠军,其中雪佛兰景程以4639台的月销量成为2.0细分市场新的“龙头老大”。据透露,这还是在各地经销商普遍“缺货”前提下的销售数据,如果算上各地的订单,这个数字还要高出许多。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雪佛兰景程2.0得到消费者的认同,以往一直由雅阁、蒙迪欧、蓝鸟等少数车型把持的2.0市场格局被彻底打破,其树立的“16.98万元”将成为这个细分市场新的价格标杆。

  景程正式上市的时间是4月24日,5月份可以说还是它正式销售的第一个月,即以4639台的成绩登上这个细分市场的冠军宝座。上海通用此次推出的景程2.0可以说配置比同级车豪华、完善,价格却比同级车优惠3-5万元。此外,上海通用更依托全球最大的汽车金融机构——GMAC,再发狠招发动汽车金融攻势。记者从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只需首付3.48万元,就可以拥有2.0L自动挡的景程轿车。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