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公”启用防伪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4:30  深圳特区报

  “油公”物理性燃油添加剂,自2002年高交会新能源展馆亮相以来,引起广大车主及媒体的关注。随着“油公”产品的畅销,市场上也开始出现假冒的“油公”。为了让广大车主放心的用到正牌产品,“油公”近期推出防伪商标。

  “油公”具有改善燃油品质、提升燃油标号、治理尾气、增强动力、节省燃油、自动清洁油路、清除引擎积碳等多重功效,当年被称为神奇的“油公”,也被深圳市节能协会推荐使用。经过两年多的市场推广,目前深圳已有200多家汽车用品商场、油站、汽修厂有“油公”销售,使用“油公”的车主近10万人。(张代萍)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