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深圳高飞燕兴已可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4:30  深圳特区报

  6月11日,长安汽车深圳燕兴4S店在体育馆举行了一个隆重而简短的交车仪式,让深圳第一批雨燕的车主正式拿到自己的爱车。据燕兴负责人介绍从4月份可以接受定单以来,前来下单的人络绎不绝。虽然雨燕迟迟到鹏城,但是“看上”雨燕的人却并未减少,随着雨燕陆续到深圳,将有更多的人拥有自己的“爱车”——雨燕。

  目前,雨燕包牌价格如下:舒适型9.28万元,豪华型9.98万元,超豪华型10.68万元。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