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S80增智能可视倒车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4:30  深圳特区报

  VOLVOS80的安全技术再次升级,推出了新的智能可视倒车安全系统。新的智能可视倒车安全系统与普通的电脑的液晶显示屏不同,它几乎可以从任何角度观看,而色彩的饱和度、清晰度不受影响。挂倒车挡时,显示屏像潜艇的潜望镜一样自动升起,位置高高在上,无需低头,在观察了显示的后部情况的同时,也可以很方便地观察前方情况。完成泊车后,显示屏自动下落,隐入仪表板中。在技术上,还有一个特异功能——后视摄像头能够背光自动补偿,就是说在灯光昏暗的地方,显示屏上显示的图像比实物还要清晰易辨。此套系统仍保存了传统的倒车雷达仍然保留,声、像的结合,且是司机专享的显示屏,当你在司机位,将座椅靠背稍微向后时,中央显示屏的角度是最好的!

  同时,VOLVOS80还配备了防尘防水前侧窗玻璃,更加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