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售价61.8万元豪华跑车XLR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4:30  深圳特区报

  继2款凯迪拉克在沪组装下线之后,上海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军团再扩军。上海通用汽车6月9日宣布,“入门级”凯迪拉克SRX——后轮驱动的凯迪拉克SRX3.6LV6从即日起上市销售,定价61.8万元。

  数月间连推三款产品,凯迪拉克SRX开创了中国豪华车SUV市场一项新的纪录,这也使得在国内销售的凯迪拉克总数达到5款。凯迪拉克SRX的竞争对手包括奔驰ML、宝马X5、保时捷凯宴、VOVLOXC90等豪华越野车型。

  与此前发布的68.8万元的国产SRX3.6LV6全时四驱车型相比,这次上市的新车主要是驱动形式的差别,采用舒适型悬挂的后轮驱动,而此前上市的SRX3.6LV6是运动型四轮驱动,配备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

  记者了解到,作为奥迪、宝马之后第三个宣布国产的高档车品牌,凯迪拉克的国产化进程也正在悄然提速。凯迪拉克SRX3.6LV6的上市,意味着国产凯迪拉克目前已经有了3款车型,包括之前推出的SRX3.6LV6和CTS2.8L。同时,据记者了解,在一系列车展中大出风头的--凯迪拉克豪华硬顶敞篷跑车XLR也即将推出,价格估计在100万元以上。(叶恩科)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