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佳美音响终极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4:30  深圳特区报

  作为丰田公司的得意之作,“佳美2.4”拥有俊朗的外形,强劲的动力……为了满足高级汽车音响玩家的追求,专家特意量身设计以下方案:

  前声场应用丹麦DYNAUDIO(丹那)的SYSTEM240GT二分频套装,含MD100高音及MW160GT的低音单元,经过细心调整的分频点和分频斜率,使得到的系统频响出奇的平坦,并且还有2-3dB升高的趋势,体现了丹麦DYNAUDIO(丹那)系统中、高频略显夸张的特性,符合人体理想听觉原理,中频丰满、音质准确、动态分外凌厉,声音感受轻快、细腻,耐人寻味。

  如果欣赏轻音乐或古典音乐的话,只需单独打开前声场的丹麦DYNAUDIO(丹那)系统就已经足够了。若加上后声场意大利HERTZ(赫兹)的HSK165.3两分频套装和EBX250R低音加以渲染,则更提供了惊人的低频能量,声场气势更加澎湃。

  整车功放部分,全部选用欧洲甲类意大利AUDISON(欧迪臣)功放。它细节丰富、清新明朗的高频,韵味绵长的中频和宽松丰富的底频表现力,迎合对音乐有不同偏爱的车主。

  一台AUDISON(欧迪臣)LRx2.250两路功放推动前声场,一台AUDISON(欧迪臣)SRx3三路功放推动后声场。音源部分选择先锋7550DVD播放机搭配CDX-P128012碟CD的碟盒,内建DolbyDigitalDTS及DolbyProLogicII解码器。综观整体系统,出色的音源、优秀的功放配合和精确表现的扬声器,频响范围宽广,高音清脆,中音顺滑流畅,低频丰满有力,失真度极小。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