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2:16  北京现代商报

  方庄丰田11日举行的爱车养护课,30几位来宾参加了讲座。来宾对讲座的内容普遍感到满意。在6月的几个星期六,他们还将举办这样的讲座,维修专家将现场为您咨询行车、使用遇到的问题。目前已经开始18日讲座的报名。

  报名电话:67622567

  米攸

  6.6万元北京市场重现老富康

  北京市场重现1.4L老款富康,记者今天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该款富康的价格在6.6万左右,配置则为最低配置,也没有转向助力。经销商处目前现车供应,现场购车价格还有一定的下调空间。

  排放标准:欧II。

  商报建议:此款车适合外地使用。

  咨询电话:63359512车博会上嘉年华让利三千元

  记者从北京车博会获悉,长安福特05款嘉年华全线让利3000元,其中05款运动版的新颜色:银色运动版优惠3000元,05款运动版红色版的优惠幅度为2000元。其中手动舒适型的价格从8.38万优惠到8.08万;自动豪华型从9.98万优惠到9.68万;手动运动版从8.98万优惠到8.68万。

  福特嘉年华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05款有诸多改动,从外观到内饰,整体比04款有一定的提升。嘉年华的发动机可圈可点,虽然是8气门结构,但90余匹的马力还是让他获得了“能跑的小车”的称谓。广本方庄店邀您“盛情一夏”

  炎炎夏日,广州本田方庄店在6月20日至7月3日举办“盛情一夏服务双周”活动。对于来店维修的用户,均可享受超过20项的免费全车检测;同时,还将会有超值大礼送给您。

  此外,6月18日是广本方庄店6周年店庆,当天来店维修的用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更多惊喜,更多实惠等您来拿,心动不如行动,广本方庄店,为您想的更多……方庄丰田店本溪自驾游招募中

  方庄丰田近日将组织自爱、友爱、关爱自驾游,有喜爱自驾游的丰田车主们请报名参加。这次自驾游的路线是从北京出发,经沈阳到本溪水洞后返京。时间为6月24日至26日。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咨询电话:67622567

  米攸

  博瑞祥驰送您雨季关怀

  在雨季,由于风雨泥沙会侵蚀堵塞汽车的水道,使雨水不能顺畅排出,汽车电器元件就会因此遭到浸泡,导致元件损坏,车辆不能正常工作。

  炎炎夏日,轿车轮胎要承受高温、高速、高压的严峻考验,恶劣的工作状态,隐含着各种危险发生的可能,为此,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驰提醒您:夏天为轮胎充气,压力不能太高;跑高速时速度也不能太快等等。

  针对广大客户在雨季容易遇到的种种问题,位于京昌高速路清河收费站东侧的汽修一厂院内的北京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将于2005年6月20日至24日,举办“雨季关怀服务周”活动。届时,该中心的专业技师们将为您提供清水道、充氮气等15项免费的雨季贴心服务。详情请您致电垂询62924433/62929166。联系人:吴晓岩、林鹏、张妍。

  李朝霞 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