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亚市培育全程汽车消费服务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2:16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近日,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在北亚市举办了“亚市汽车用品项目推介会”。

  亚市介入汽车用品市场将为国内的整车销售、汽车用品、零配件市场的发展模式带来巨大冲击。京城及全国百家颇具实力的汽车用品及零配件厂、商参与了此次推介会。

  据悉,参会的经销商对亚市的发展计划表现了极大的兴趣,部分经销商表示,将利用6月参加北京国际汽车用品展的机会到新亚市参观及合作洽谈。

  李瀛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