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举办第四届汽车娱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2:16  北京现代商报

  记者近日获悉,作为在北京乃至全国第一家率先导入“汽车娱乐经济”概念的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为了庆祝十周年庆典,将于6月25日-7月24日,举办以“汽车娱乐——挑战快乐·倡导安全”为主题的北京第四届汽车娱乐节。

  据悉,为期一个月的北京第四届汽车娱乐节在活动期间将举办多项丰富多彩的单元活动,6月25日娱乐节开幕式及新闻发布、俱乐部风采展示、酷车展示、酷车巡游;7月2日摇滚音乐会;7月3日汽车趣味运动会;7月16日品牌主题娱乐活动日及电子竞技大赛;7月17日汽车娱乐挑战赛;7月23日俱乐部主题活动、安全驾驶活动日。这期间不仅有汽车经销商的品牌活动,让消费者与汽车亲密接触,更有汽车摇滚音乐、汽车趣味运动会。

  商报记者 李瀛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