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款即将上市新车对号入座 动力配置是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1:26  北京晨报

 北京现代

 ●型号:BH7202、BH7240、BH7330
 ●对号入座:北京现代NF
 ●准确指数:★★★★★

    途胜将按期上市的同时,将于9月上市的NF也板上钉钉,即将在中国上市的北京现代NF,让人眼睛为之一亮。NF不仅在外观上富有现代和运动的变化,在性能和技术方面,更是全新演绎。据悉,北京现代NF将推出2.0L,2.4L,3.3L三种排量(BH7202、BH7240、BH7330)车型。

上海通用
●型号:SGM7180、 SGM7303 
●对号入座:凯越和新款别克车型
●准确指数:★★★★

    SGM7180有可能是别克凯越系列的新车型,有业内人士认为,最有可能的是别克凯越的旅行车。因为在此之前,上海通用方面已经在对此款车进行开发,网上也曾披露过这款车的谍照。对于SGM7303,据悉,这是上海通用推出别克荣御后的又一款别克系列的主打产品。据了解,这是一款“外形酷似天籁,配置比别克君威高一点而比别克荣御低一点的车”。预计售价在30万元到40万元之间。

天津一汽
●型号:CA7156
●对号入座:1.6L威乐
●准确指数:★★★★★

    从编号看,一汽夏利又将推出1.6L威乐。据悉,新车型的发动机将可能是天津一汽自己开发的全新发动机,从而摆脱对丰田技术的依赖。

华晨金杯
 ●型号:SY7200、SY7240、SY7241
 ●对号入座:中华俊捷
●准确指数:★★★★★

    中华的换代车型M2俊捷在上海车展中展出时,华晨汽车集团就表示,这是历经多年潜心开发的一款力作。华晨汽车有关人士介绍,中华俊捷确立了“面向私人用车市场为主,公商务用车为辅”的市场定位。在10月上市量产车中,将装配2.0排量三菱4G63发动机的骏捷,而配备1.8T发动机的“骏捷”也会陆续上市。

长安福特
●型号:CAF7200
●对号入座:柴油款蒙迪欧
●准确指数:★★★

    2004年5月,福特公司在英国率先推出柴油款福特蒙迪欧ST Tdci。该车最大输出扭矩为280Nm,市区百公里油耗为7.9升,在油价居高不下的时候,不排除长安福特蒙迪欧很快就推出柴油版本的可能。

比亚迪
●型号:QCJ7160
●对号入座:比亚迪F3
●准确指数:★★★★★

    配备1.6L三菱4G18发动机的比亚迪F3(QCJ7160)看来能按计划在七八月份推出了。不过分析人士认为,比亚迪F3如果要对现有的中级车市场产生冲击,最大的杀手锏应该在于价格。

江西昌河铃木
●型号:CH7160、CH7161
●对号入座:利亚纳
●准确指数:★★★★★

    LIANA为“Life in a new age”的缩写,意思为“生活在新时代”。 首次露面是在今年上海车展,预计的价格8万元左右,而上市时间则在今年。晨报记者 郭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