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零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1:26  北京晨报

  随着7月1日临近,北京将对在售车型开始执行欧3排放标准。目前,各汽车厂商都在尽可能多地销售欧2排放的车型,限制欧3车型的供货量,这是造成目前车源紧张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消费者来说,厂商在这个阶段,可能释出欧2或者欧3车型的促销价格,这是一个不错的购买时机。

  《北京晨报》汽车俱乐部本周推出起亚千里马05款车型,是由厂商和经销商共同提供的“零团购”特别优惠,且数量有限,仅限俱乐部会员购买。

  本次活动自6月14日起开始接受报名,俱乐部咨询电话:88355201/88355202。《北京晨报》汽车俱乐部会员卡办理方法:持您的身份证到任意一家浦东发展银行营业网点即可免费办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