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轿车社区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1: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适值夏日炎热季节的到来,南京菲亚特北京地区经销商—北京北方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使广大消费者能够在炎炎的夏日里,在您身边的社区里即可对菲亚特车型进行亲密接触,推出了“菲亚特轿车社区巡展”活动。

  他们将选取北京市南城周边的一些居民小区,利用节假日时间,在不影响社区业主正常休息的情况下,开展菲亚特家庭经济型轿车展览、车辆维修保养知识宣传、试乘试驾、小礼品派送等一系列活动,并现场抽取大奖,以丰富社区周末文化生活,将菲亚特这种拥“世界家轿王”美誉的经典家轿品牌带到您的身边。

  其实这类活动北京北方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并不是第一次开展,早在去年夏天,他们就在北京市房山、大兴等地区的一系列居民小区和科技园区中推出了此类活动,极大地方便了远郊区县社区居民的看车试车,以及对车辆知识、性能、保养维护知识的了解。(一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