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CEO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1:26  北京晨报

  五种车型售11.98万元至15.98万元

  晨报讯上周,双环CEO在北京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分为两驱豪华、两驱超豪华、四驱超豪华、四驱顶级共四种配置,售价为11.98万元至15.98万元(不包括运费,且金属漆另加1000元/台)。

  双环CEO独树一帜,倾情打造“华而不贵”的靓车,在安全保障上首先注重了高强度铠甲式车身结构研究和应用,对A柱、四门等关键部位做了强化处理和吸能设计,前凸式保险杠使CEO达到先进的抗碰撞能力。

  四轮碟式刹车配以SABS刹车防抱死系统,以及预紧限力安全带,增强了主动和被动安全。

  双环CEO为车主想到了中央门锁、闭锁式电动玻璃升降器、可调方向盘、电热丝除霜、液压助力转向等。

  同时,还配备了适宜越野的“英寸轮毂和轮胎、三菱技术高适应性运动底盘,以及十分成熟的三菱4G64发动机,使该车操控性和平顺性达到了统一。刘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