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奔驰杯高尔夫球赛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1: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2005北星高尔夫邀请赛,暨第三届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中国北方区资格赛于今天在京拉开赛程帷幕。本次比赛将决出前8名优胜者,他们将代表北方区的奔驰车主参加中国梅赛德斯-奔驰高尔夫挑战赛。本次比赛设有两个一杆进洞大奖,奖品分别为ML350及E240奔驰轿车。

  本次资格赛由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华北及东北地区的总代理——北星(天津)汽车有限公司举办。(易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