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 长安07年投产Mazda3 尾标“长安马自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22:19  新浪汽车
传闻长安07年投产Mazda3尾标“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近几年以来,马自达开始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除了海南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这两个项目以外,马自达正在借助其母公司福特加大市场投入的力度。今年1月,马自达正式对外透露将参与长安福特南京整车工厂建设项目;3月,马自达与第一汽车集团共同出资成立了全新的销售公司“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5月,马自达与福特、长安汽车集团合资成立发动机生产工厂的项目又获得中国政府的批准。


国产Mazda 3尾部会是什么标识?

  此次得知长安汽车集团的新消息。有消息称,长安汽车集团将在2007年投产Mazda 3(代号:J 48C),而且有可能在尾部标记“长安马自达”的字样(注意,不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或其他的)。也就是说,福特的字样将不会出现。

  由此看来,我们的长安汽车集团立即让人肃然起敬。众所周知,无论是一汽,上汽还是二汽,都没有权力在车尾打上中方名称的标记。想象到2008年奥运会之前,街面上出现了“长安马自达”的标志,这该是多么令人鼓舞的一件事!


两厢版Mazda 3

  Mazda 3是马自达车系中一款中级轿车,外形时尚、性能突出,相信它的出现将会给伊兰特等中级车型造成强烈的冲击。

  据悉,马自达制订了到2010年实现产销30万辆的中期经营目标,并制订了将在今后三年内向中国市场陆续投放8种新车型的计划。根据这一计划,该公司将于今年夏天在中国销售作为马自达品牌象征的4门4座RX-8跑车。由此看来,上述传闻有些可信度。

  另据不可靠消息,长安在未来的规划当中已将与沃尔沃的合作提上议事日程。有不可靠消息称,长安福特已经开始零部件生产的准备工作。具体车型应该是S40。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