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购车时你所遇到的头疼事》有奖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7:52  新浪汽车

    征文活动主题:《购车时你所遇到的头疼事》有奖征文

  《购车时你所遇到的头疼事》有奖征文,主要是针对网友购车时所遇到这样那样的突发事件及一些购车的心得体会来讲述网友购车的“艰辛历程”。在此论坛中,网友可以尽情倾诉看车、买车过程中的辛苦和不快,把自己买车时最头疼的事和一些购车经验和大家一起讨论。网友们可以从中互相吸取经验教训也可以提高自身对车的认知程度,以此来营造一个良好的互动氛围,给广大网友一个畅所欲言、相互倾诉的空间。用过来人的经验来提示准车主在购车时的注意事项。

  在我们的论坛中,不管您是经验丰富的购车老手还是初出茅庐的年轻买主,只要有所问题有所告诫的东西,都欢迎踊跃的投稿,来参与本次有奖征文活动。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我们这个话题中来,谈你的购车经验、讲你的购车遭遇,希望在这里我们能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的良好平台。

  征文活动具体要求:

  (1)征文的内容要针对购车时所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最后是怎样解决问题的来谈自己购车的体会和经验。

  (2)征文体裁、字数不限,之前曾在新浪汽车论坛发表的文章同样可以参加。

  征文活动投稿方式:请网友直接发表在新浪汽车论坛中的“汽车时代”,标题请注明“《购车时你所遇到的头疼事》有奖征文”。

  征文活动时间:2005年6月13日——2005年7月13日。

  奖品设置:我们将对优秀作品予以奖励,包括精美车模、大视野后视镜等丰富奖品等待你来赢取!

  征文活动每个月举行一次,每次将会有不同的征文主题。希望广大网友热情关注新浪汽车(论坛)有奖征文活动。

点击此处进入汽车时代投稿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