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车:黑衣人超酷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5:44  新浪汽车
奔驰E级车:黑衣人超酷本色(图)

图为广州车展现场奔驰E级车

  由于在科幻大片《黑衣人》(MenInBlack,又名黑超特警组)的续集中,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作为探长的得力交通工具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因此,梅赛德斯-奔驰开发了“当个黑衣人探长”在线游戏,以配合《黑衣人II》的发行,并希望由此引起人们对影片中和相关在线冒险游戏中E级车的关注。

  在线游戏中的探长和影片中的探长一样,将面临严峻的挑战:外星人计划窃取梅赛德斯-奔驰的尖端燃料电池技术,以便能够再次在星际间恣意穿梭。玩家只要登录奔驰的网站就可参与这款在线英文游戏。

  今年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新款E级车的设计沿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特有的典雅线条,并且前所未有地强调了轿车的动态特性。由E级车在1995年所带动的引人瞩目的双头灯的设计趋势在新款车上有所改变,新设计的车头灯角度稍微向后仰,体现出不断进步、动力非凡的气质。侧面观察也会给人同样的感觉:典型的E级车,同时又有全新的、独特的动感和典雅。

  作为大众消费象征的汽车和以技术发明完成现代社会文化改造的电影之间向来不彼此隔膜。从好莱坞经典的汽车追逐场面中,汽车制造商们寻求着与消费者的亲密接触。一种模糊的广告模式正越来越成熟和巧妙地渗透到电影中。“人借车能、车借人势”,商业电影也从中得到了高品质的道具和价值不菲的赞助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