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辆抛锚 可先找保险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4:16  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起,上海40%以上的车辆如果在市内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的救援车辆将在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

  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人保”)在业内首推保险车辆紧急救援服务,并启用事故车辆拆检定损中心。

  这家占据上海车险市场40%以上份额的老牌保险公司上周称,在该公司投保的车辆,如果在本市范围内发生保险事故,无法继续行驶、需要及时脱离现场的,保险公司可迅速安排救援车辆,拖送至指定地点进行定损或者修理;如事故车辆严重受损、不经拆检无法准确定损的,将被拖送至拆检中心进行拆检。

  另外,VIP客户所驾驶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如突遇缺电、缺水、断油、爆胎等原因抛锚的,公司亦将提供紧急救助。

  业内人士表示,以往保险公司更多只是在事故之后提供经济补偿,但客户在发生事故以后,更需要得到的其实是第一时间的援助。

  该保险公司此举无疑是从“价格战”转型为“服务战”的又一对策,对保险市场良性发展亦会起积极作用。

  秦晓华 李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