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造型的凯迪拉克SRX设计大胆外型锋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4:14  经济参考报
钻石造型的凯迪拉克SRX设计大胆外型锋锐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驱豪华SUV,其大胆创新的外观设计,给“同质化”明显的SUV车型风格带来颠覆性影响。极为大胆的线条和修长轩昂的外表,让SRX在众多轮廓柔和的车型中显得特立独行。

  车辆外型设计师基朴·沃森科说:“我们没有回旋的余地,SRX必须大胆到到能够在瞬间打动消费者,能够在众多同类车型中与众不同。”

  凯迪拉克SRX这种辉映其豪华个性的设计,融合了美国最先进的汽车科技和工艺。从标准的电脑设计工艺到高科技的宇航技术对材质的影响,再到内饰的面料,无不体现了现代科技与艺术融合的结晶。

  与凯迪拉克CTS一样,凯迪拉克SRX从车身前部一直延伸到车身后部的锋锐线条,均于其张扬的力量中闪现一种运动、流畅和动态的感觉。倾钭的挡风玻璃、圆滑的后窗和经典凯迪拉克风格的风帆式C柱,暗示着SRX是一款高性能的车。SRX翼子板突出了发动机罩线条的轮廓,在边缘和顶部形成锋锐的角度,将SRX的锋芒与硬朗诠释的淋漓尽致。缘于钻石切割技术的设计风格,让SRX车型外观遍布引人注目的V型元素。

  另外,除了拥有独特的钻石切割般的外观,SRX还具备多元的空间机能(超大7人空间)、精准的动态操控、极优的动力科技(采用通用全球顶级发动机V型8缸D—VVT North Star北极星发动机)、经典豪华的配备以及安全防护科技等优势。

  凯迪拉克SRX走高端市场,其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X5、奔驰ML350、保时捷卡宴、VOLVO XC90。

  凯迪拉克SRX的市场定位很明确,其消费对象是以35至45岁的男性为主,这一层次的人士包括大中型私企老板、外企和合资企业老总以及高收入专业人士等。

  目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凯迪拉克SRX共有三款车型,即四驱的原装进口的SRX4.6L V8和业已国产的SRX3.6L V6和国产的后轮驱动的SRX3.6L V6。(惠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