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速370公里的8驱电力车--横滨节能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3:40  新浪汽车
时速370公里的8驱电力车--横滨节能汽车展

时速370公里的8驱电力车

  新浪汽车讯 据读卖新闻报道,最新的低污染车在“节能汽车世界2005”(日本环境省等部门举办)展示活动中出现,并提供试驾。6月11日,以横滨市内区的红砖仓库活动广场等开始了。


欢迎:节能汽车世界2005

  这个展览自从1986年开始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0次。此次展示创纪录的时速370公里的8轮驱动的电力车“Eliica”,这样的燃料电池车以及天然气车合计达到了93台。试乘了此款燃料电池车的小池环境相说“这车使让我们更加感觉到环境和经济的并存”。(新浪汽车 小小鱼)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