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解读终极无间内心深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38  新浪汽车
SAAB:解读终极无间内心深处(图)

图为SAAB9-5

  香港影坛三部曲大作《无间道》系列最后一幕《无间道Ⅲ:终极无间》紧凑刺激的画面带来了巨大的票房收成。细心的读者会发现,影片中一再出现来自瑞典的高档汽车品牌SAAB的身影。

  刘德华在《无间道》饰演的刘建明,兼顾着对生活品质和专业工作的同等精益需求,通用为他配备的是SAAB9-5旅行车作为出行座驾。陈道明饰演的沈澄选择的Saab9-5,是Saab家族的主流车型,后现代主义风格刻划出的完美外形,简约到了极至,也阳刚到了极至。作为影片中惟一的女主角,陈慧琳饰演的李心儿独自享受领先时尚的SAAB9-3敞篷车。这款车是SAAB汽车公司全新打造的个性跑车。

  影片里的几个主人公身处无间边缘的痛苦和恐惧中,内心深处都有着对安全不舍的追求。而起源于瑞典飞机公司的SAAB,风格特立独行,不过分张扬,不追求奢华,正满足了片中人物追求安全的需要。这是汽车与电影一次成功的合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车故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