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雅网站开通 可网上登记参与“风雅上门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NISSAN风雅(FUGA)的上市准备活动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6月中,专门为风雅(FUGA)制作的网站正式开通,使得消费者能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对风雅(FUGA)有一个透晰的认识。

  风雅(FUGA)的网站秉承了NISSAN公司网站的风格,以简练和清新为特色,同时配合风雅(FUGA)定位高端、设计人性化的特点,更通过精心设计的flash来展示风雅(FUGA)的风采,突出风雅(FUGA)的完美细节以及其倡导的“新豪华轿车的8个准则”。据设计人员介绍,为了使网站与风雅(FUGA)的品牌特性以及其提倡的新豪华轿车的8个准则充分吻合,网站的设计也遵循了“内蕴精华,外溢至美”的宗旨,在洗练、让人一目了然的首页后面是分类清晰而又翔实的信息,随着浏览者的轻轻点击而层层深入展开,这种感觉就像进入风雅(FUGA)的感觉——外表流畅大气,内部却别有洞天。

  网站的首页中开辟了外观、性能、安全、内饰、技术/规格等栏目,同时配有高品质的画面,供消费者全方位欣赏和了解风雅(FUGA),同时还可下载风雅(FUGA)的写真图片,以及可供用作电脑桌面的精美图片。

  据介绍,除了页面、结构和内容设计等方面与风雅(FUGA)气质相吻合外,网站还专门开辟了“购车支援”专栏,包括“专营店查询”、“预约试车”和“购买指南”专区,消费者可以轻松知道距离自己最近的风雅(FUGA)专营店,并通过注册成为会员以后更可在网上申请”风雅上门试车”的尊贵服务——专营店工作人员会根据会员网上提供的要求将试驾的风雅(FUGA)按照约定的时间开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试车,真正实现您与风雅(FUGA)零距离亲密接触。据称,该项服务也是首次运用于汽车销售,尤其是高档车的销售中。作为风雅(FUGA)市场推广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网站将与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风雅(FUGA)CRM、经销商预约、试车、预定等活动融为一体,彰显风雅(FUGA)的与众不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