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运通欲破微车价格底线 优质低价将成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0:55  新浪汽车

  6月初,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宣布,长安运通正式出炉。作为一款搭载了F动力的新车,长安运通的定价无疑在给用户带来极大惊喜的同时,更给微车市场带来了强有力的冲击。众所周知,2.5万元曾一度是微车市场的最低价格,而据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透露,长安运通此番将向微车市场的价格底线发起挑战。

  据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方面介绍,虽然长安运通的市场售价将跌破目前微车消费的底线,但其本身产品的质量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该车性能、技术、配置依旧沿袭了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一贯的生产理念。让人不禁要发问的是,长安汽车究竟依靠何种“秘密武器”来催生新车的高品质、低价位?

  作为长安汽车集团一员,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现已拥有CM6、长安镭蒙两款自主开发产品,并已在中国微车行业确保了一定的领先地位。多年来,在推广产品提高自身品牌形象,打造优秀龙头企业的同时,长安汽车更是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不断通过技术改革、各生产环节整体资源的充分利用来整合产品、降低运营成本,真正做到让利于消费者。

  2005年的中国微车市场,可谓是热闹异常,位列中国汽车第一阵营的一汽、上汽、长安、东风等几家厂商纷纷在微车领域加大了竞争筹码,从车型的推陈出新到价格的超乎寻常,你方唱罢我登场,彼此当仁不让,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已打响。

  作为一款面向简单运输的微车,长安运通在打破微车市场最低价格底线的同时,也为微车市场的新车定价开辟了新天地、增添了新的活力,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也为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进一步增强其微车市场竞争力提供了一个新尝试。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