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贷险将重现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09:4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宋克刚) 在消失两年以后,车贷险有望近期重现京城。记者昨日了解到,国内首家主攻汽车保险的保险商———安邦财险公司,将在北京地区率先推出自己的车贷险业务。

  开业两个多月来一直保持低调的安邦财险公司正在积极筹备自己的车贷险产品,目前,该公司已经与银行、汽车经销商等合作伙伴达成协议,产品有望在月内正式投入市场。据消息人士介绍,合作银行包括了工行等多家银行。

  此外,作为安邦保险提出的“保姆式服务”的重要内容,安邦保险将向投保车险的客户赠送额外的代步租车卡。该卡价值为实交保费的30%,而且上不封顶,在保险期间车主可以在安邦指定的汽车租赁商处凭卡免费租车。此前,曾有多家保险公司推出“理赔代步车服务”,但由于保险公司投入成本高,往往难以为继。此次,安邦推出的代步租车卡,即可以在出险时代步使用,也可以在其他时间使用,或者赠送亲朋好友使用。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