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车市走强:雨燕脱销 本田CRV居SUV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09:3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和玲)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销售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乘用车共销售24.96万辆,同比增长26.49%,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平稳增长。5月车市,新上市的车型表现尤为活跃。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部主任朱一平表示,5月份,尽管还是夏利、捷达占据轿车销售排行前列,但是新上市的车型表现仍比较突出。据悉,雨燕生产1008辆,销售1008辆,产销率达到100%。除此以外,上月刚上市的雪佛兰景程和东风日产颐达也表现不俗,分别销售3476辆和3848辆,分别比上月增长76.72%和120.52%。

  上周,吊足消费者胃口的“雨燕”终于现身车市,但是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每个经销商处拿到的不足十辆现车在一天之内就被统统提走了,看来更多的订户还需耐心等待。奇瑞瑞虎也是新近上市的新车型,但是也难逃SUV车型销量整体下降的趋势。数据显示,5月份,瑞虎销售725辆,比上月下降9.83%。5月份,本田CRV销售2609辆,比上月增长50.46%,销量超过长城塞弗位居第一。长城塞弗销售2141辆,比上月增幅只是4.13%。

  MPV市场尽管没有新车型的加入,但也一改江淮瑞风、东风风行和别克GL8的排名,广本奥德赛和海马普利马挤入了前三强。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