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公务员买车零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04: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市将于6月20日前对全市所有公车贴标识,许多平时用惯公车的公务员开始选择自己买车。但对普通公务员来说,买车还是存在一定的经济压力,因此不少公务员选择了贷款买车。而目前车商推出的一般是3成3年按揭,再加上担保等费用,无形中又给购车者增加了新的负担。为此,申蓉汽车与农业银行联合率先在成都推出公务员零担保信贷购车。

  背景:私用公车要被查处

  5月20日,成都市政府宣布:为更好地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公务车辆驾驶人员自律意识,成都市公务用车将统一标识亮相。6月20日前,成都市级各部门所有公务车辆都将贴上统一标识,标识将粘贴在车辆的挡风玻璃右上角,统一标识将逐步推广到各区(市)县和事业单位。成都市市级机关目前共有约1200辆车,每辆都有一个标识,每一个标识上都有编号。如果公车有私用现象,立即就可查出来,并予以相应的处罚。如果公务员确有事需要用车,可申请,经批准后,面包车每公里收1元油费,小车每公里收1.3元油费。因此,很多平时用惯公车的公务员不得不购买汽车来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

  利好:3成5年零担保购车

  为给在近阶段想要买车的公务员提供实在的便利,该公司与农业银行联合推出公务员零担保信贷购车活动。从6月13日到7月12日,只要是成都市公务员,在该公司购买8-30万元的车,都可申请最长3成5年的农行按揭。据悉,此次活动中可申请公务员零成本信贷购车的车型包括凯越、君威、HRV、POLO、PASSAT、途安、东方之子和瑞虎等。

  解读:每月仅供1000多元

  据悉,此次申蓉汽车与农业银行联合推出公务员零担保信贷购车活动,不需担保公司介入。消费者也不需要支付额外5000元以上的管理费用。与以往消费者按揭买车的以3年为按揭年限的规定不同的是,该公司本次推出的是3成5年按揭。如果消费者采用这种按揭方式购买POLO,首付只需2.88万元左右,月供将不足1300元;购买上海通用凯越,首付3.48万元左右,月供不足1600元。

  记者陈旭段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