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银幕跑车榜出炉 “蝙蝠车”最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13:04  四川在线
好莱坞银幕跑车榜出炉“蝙蝠车”最受欢迎(图)

  2004年,由影迷评选出的“蝙蝠车”超级银幕跑车前10位名单揭晓,《蝙蝠侠》系列影片中蝙蝠侠所开的“蝙蝠侠”跑车位居第一。

  “蝙蝠侠”高级跑车1941年首次在漫画中露面,电视剧版《蝙蝠侠》则在1966年初次登台,由亚当-维斯特和贝特-沃德联袂主演。此后,《蝙蝠侠》系列影片经过了导演蒂姆——波顿的整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车故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