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电动公交车空载试运行 08年预计达千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09: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金凤)从昨天开始,新下线的首批14辆电动公交车在121路沿线空载试运行,不久后市民将有望乘坐零排放公交车。

  公交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这种电动公交车动力全部来自积锰酸锂电池,它的容量要比传统的铅酸电池容量大三倍,一次能够连续运行220公里以上。最高时速为120公里。电动公交车内部装备除了低地板、轮椅斜坡之外,更宽更大的车厢空间和轿车式的司机驾驶平台也是亮点。预计明年将有200辆电动公交车投入使用,到2008年全市电动公交车预计将达到1000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