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环主路连续三夜断路架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09: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穆奕)从前夜开始,四元桥西北方向约200米处四环主路开始架桥施工,将连续施工3天。该工程是连接三环与五环的阜通东路的一部分。昨天凌晨,施工造成四环惠新东桥至太阳宫出口段的长时间拥堵。

  记者在现场看到,3个冲天而上的大吊车在作业。施工人员介绍,这次封路是为了架横跨四环的大桥,前天深夜11点开始施工的,将连续施工3天。为不影响市民白天正常出行,施工只在凌晨进行。阜通东路明年将正式投入使用。

  三公里路要行驶两小时(记者调查)

  昨天凌晨2点,在通过惠新东桥至太阳宫出口段长约3公里的路程时,记者驾车足足走了2个多小时才过去。

  根据记者目测,在惠新东桥开始排起的汽车长龙,大约由数千辆车组成。这些车辆大都是内蒙古、吉林、河北等外地进京货车,一些小轿车零散地夹在大货车的缝隙当中。很多司机把汽车熄了火,走到马路边休息。间隔十几分钟后,汽车才能向前挪动几米,偶尔能够开100至200米。“拉了一天活了,晚上要回家休息,谁知道会碰上这事呀。”一名出租车司机向记者诉苦。很多司机都下车互相询问,大家都认为是前方发生了交通事故。到望和桥的时候,有两辆轿车发生追尾,可是过了这起事故,向四元桥方向依然堵车。3点30分左右,记者随着“前方施工”的箭头标识,从太阳宫出口驶出主路。现场指挥交通的交警告诉记者,由于四环四元桥西北侧正在架桥,所以只能封路,因而造成这次货车拥堵。

  据了解,至凌晨4点30分左右,四环交通才恢复正常。

  本报记者 穆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