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Cayenne改装版亮相汽车用品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8:50  新浪汽车
保时捷Cayenne改装版亮相汽车用品展(组图)

保时捷Cayenne SUV改装版“TechArt Magnum”

  新浪汽车讯 6月10日,一辆由天津康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保时捷Cayenne SUV改装版“TechArt Magnum”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暨首届国际改装车展览会,该车驾驶室内部大量采用碳塑纤维材质,金属质感强烈,22英寸超宽铝合金轮毂,全景式天窗,超轻材质发动机罩,Cayenne浑身上下透露出的就是一种霸气,经过TechArt公司改装后的该款SUV外形更加饱满、前卫、张扬,引来众多车迷前来参观拍照。

  组图对比:保时捷Cayenne改装版原型车

  相关资料:

  “我找不到一部我期望的汽车,所以我决定自己造车”--这句话是保时捷创始人费迪南博士的一句名言,这句话也一直指引着他的后人们为制造出优秀出色的汽车而不断努力创新。并成为一种纯粹的精神“向导”,吸引着拥有这些不但外表漂亮,而且“实干”的家伙--PORSCHE车主。

  在PORSCHE的历史里,永远不会缺乏“传奇色彩”的故事。在他们脉脉相传的血液中:寻求“突破”,屏弃“保守”是那么的普通寻常。如果客户对自己的保时捷还有任何不满意的话。那么只有TechArt了。


  TechArt于1987年5月在靠近斯图加特的小镇Feltbach成立。TechArt这个名字非常准确的阐明了公司的宗旨: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从八十年代末期开始,TechArt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保时捷的改装上面,并逐渐建立了自己的机械及外观的改装队伍,到1995年TechArt获得了对车辆进行独立编制车架号(VIN)的认证,最近几年TechArt还独立开发了基于993卡雷拉的超级GT3等车型。


  TechArt的客户群涵盖了汽车制造业、保时捷中心以及全球成千上万的保时捷客户。我们的经验丰富的包括工程师、技师及设计师在内的团队开发并生产出了最高技术水平和标准的极具个性化的保时捷改装车。


  现在TechArt也为Carrera和CarreraS的水冷式六缸引擎提供了引擎调教,无论是双门跑车还是敞篷跑车。TechArt为分别为3.6升和3.8升的CarreraS提供动力套件、(TA097/1和TA097/S1),它们都是由一个空气过滤器和最新编程的引擎电子模块组成。这一套件可以直接在TechArt Automobildesign或任何官方制定的保时捷汽车经销商处安装,安装套件后,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都会有20马力/14.7千瓦的增加.根据车身重量和轮胎的不同,0到每小时100公里的加速时间最多能缩短半秒,最高时速也相应增加5km/h。对于动力改善最好的补充是TechArt的排气套件,各个款式的轿车都能用。这个装置包括排气系统的椭圆S形尾管,一个可控节流阀以及带有多种高效催化剂和尾部消声器的高性能排气系统。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