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公路飞车阿杜遭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7:42  北京娱乐信报

  新华社电据《联合早报》9日报道,新加坡歌手阿杜因在高速公路超速驾驶,8日在当地一法庭被判吊销驾驶执照10个月,罚款1800新元(约合1084美元)。

  这个“生日礼物”是阿杜不愿收到的

  今年3月11日凌晨2时左右,阿杜驾驶他的灰色凌志轿车赶赴朋友为他举办的32岁生日庆祝会。当他行驶至新加坡东部淡滨尼高速公路时,车速高达每小时140公里,远远超过该路段每小时90公里的限速,结果被巡逻的交警逮个正着。

  阿杜在接受《联合早报》记者采访时说,这一判决是他今年收到的特大“生日礼物”。他表示以后驾车时要养成看车速表的习惯,一定注意不超速,因为安全最重要。

  报道说,阿杜此次超速开车被重罚,可能是因为他已有两次严重违反交规的记录。阿杜第一次违反交通规定是在9年前,他当时开车驶入公交车专用车道被罚款500新元(约合300美元);另一次是在2004年8月,他因为超速驾驶而被罚1000新元(约合600美元),并被吊销驾照3个月。

  尽管因超速驾驶遭到重罚,但阿杜与新加坡旅游局的合作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旅游局表示仍将继续邀请他担任“旅游形象大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