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公司老总:新C5等车将参加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7:21  吉林电视台长影频道《车-时代》
东风雪铁龙公司老总:新C5等车将参加长春车展

东风雪铁龙公司老总德博莱

  6月9日,东风神龙富康公司中国区法方副总经理、东风雪铁龙公司总经理德博莱先生来长春访问。本栏目记者对他进行了独家采访:

  记者:这是您第几次来长春?

  德博莱:是我第三次到长春了,对长春我了解得非常多,早在2002年我在法国出任(雪铁龙公司)国际部中国项目负责人的时候就受到过长春市政府的邀请来到过长春。每次来都是非常高兴,这次我也是非常荣幸地到长春参观。

  记者:长春给您的印象如何?

  德博莱:每一次来都发现长春城市的发展都是在突飞猛进,每次都会看见不同的新的事物,而且我觉得长春是在中国发展得比较快的城市之一,尤其是汽车产业,汽车产业大家都知道,在中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也是我这次来长春的原因之一。

  记者:8月5日,第四届长春汽博会就要拉开帷幕了,作为中国三大合资品牌之一的雪铁龙将会以什么样的规模才参加此次汽博会呢?

  德博莱:在03年7月份的时候我们也参加过,当时是中国汽车工业50周年纪念,那使我发觉长春车展的规模不仅仅是地区性的而且是全国性的,因此这也是我们为什么05年还要再回到长春车展的重要原因之一。长春车展是中国车展中非常有影响力的车展之一,可以说长春是与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并列的全国三大车展之一。长春的汽车工业地位在全国也是非常重要的,你指的雪铁龙参加长春车展肯定是必需的,我们在车展上,展台将会制作出具有国际水准的展台,而且我们参展的车会有国产的车,也会有到中国来新出的雪铁龙新C5。

  记者:据我们了解,截止到去年11月底,雪铁龙进入国内市场12年以来,其系列产品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50万辆,我们对此表示衷心得祝贺。

  德博莱:非常感谢您的祝贺,而且我们雪铁龙是在中国汽车领域上存在时间比较长的品牌之一,存在这么长的时间呢,到去年11月份确定我们的保有量也表明了雪铁龙的时间和生命力。

  这次德博莱先生的来访主要是针对雪铁龙品牌参加即将在8月5日召开的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一些情况而来长的。他带来的不仅仅是雪铁龙参展的相关信息,还有法国人对汽车所特有的理解。相信在今后不断的交流与沟通之中,将使更多的人了解法国、了解法国汽车,了解雪铁龙。

  附:德博莱简历:

  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德博莱

  德博莱1946年6月18日出生,法学硕士,毕业于巴黎政治研究学院

  1972年进入PSA集团

  1981—1997:历任雪铁龙西班牙、丹麦、荷兰、奥地利销售公司总经理

  1997—2002:雪铁龙法国网络部部长

  2002—2003:雪铁龙国际部中国项目负责人

  2003—今: 东风神龙富康公司中国区法方副总经理、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

  (中国长影频道《车·时代》唐勃、王坤、刘成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